莲子

fgo玩家,bgo一生之敌,重度库丘林厨,cp观混乱邪恶,欧美圈有涉猎

同居三十题·狂术

时隔许久的一更,因为坐火车时间太长了😂据此推断,回程火车上还会有一更


15.帮对方吹头发


悠闲的午后时光,在工房里小酌一杯,配上趁红色弓兵不备时拿来的下酒零食,多么惬意。


然而,好景总是不长。


看到满身是血的Alter摇摇晃晃推开屋门时,Caster抢先一步迎上去,接住了即将倒下的大块头,为自己的床单避免了一次鲜血的洗礼。


“洗干净再来上我的床。”Caster不满地撇撇嘴,架起挂在自己肩上的Alter拖向湖边。


Caster精心调配、混合多种药草的“湖水”效果非凡,只一小时就让Alter恢复如常。当然,这与两人在湖中进行的适当“运动”也不无关系。


“别动。”回到岸上的Alter正要转身离开,Caster的右手却按住了他的肩膀,左手则拉下了他的兜帽,露出那头依旧湿漉漉的墨蓝长发。


“刚刚做的不错,给你个奖励。”看着Alter不明所以的表情,Caster露齿一笑,手指在空气中书写起古老的卢恩符号。


伴随悠扬的吟诵,几点明亮的火光浮现。不同于战斗时的炽烈,它们更像是有温度的萤火,从Caster修长的指尖飘出,微微闪烁着,跳上Alter湿润的长发。干爽和暖意由头皮蔓延至发梢,一向冷漠的Alter也不得不承认这份舒适。


“好了。”Caster收回手,转身走向住处,“我要回去继续喝一杯,一起?”


“……好。”Alter的回答晚了两秒。他正思索着,头发上似有若无的味道究竟源自何处。那是阳光的味道,抑或是某位光之子的味道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