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子

fgo玩家,bgo一生之敌,重度库丘林厨,cp观混乱邪恶,欧美圈有涉猎

同居三十题·狂术

我怎么觉得我写了好多次一起睡了啊,他俩这是被梅林下了一直睡觉的诅咒么😂😂

14.午睡

尸山血海,望着眼前的景象,Caster的头脑中不由自主地浮现出这个词汇。发黑腐臭的肉块间夹杂着几根白森森的断骨,被鲜血粘连在一起,堆叠成座座小丘,为荒芜的平原点缀上死亡的颜色。

“我就是睡个午觉而已,为什么会跑到这种地方来啊?”Caster无奈地挠了挠头。问题的答案,他其实心知肚明:这里是Alter的梦境,他又一次被拖入了恋人的噩梦之中。

既来之,则安之。Caster从一大团腐肉中艰难地拔出脚,踏着满地血污向前走去。虽然只靠Alter自己也能醒来,不过他可不想在这种地狱中呆太久,还是尽快找到那个大杀特杀的笨蛋,一法杖打醒比较方便。

寒风呼啸,送来新鲜血液的腥味,为Caster提供前行的方向。沿途尚未变凉的尸堆成了路标,指引着他来到地狱的源头——Alter的身边。

当Caster翻过最后一座肉山时,那根熟悉的黑红骨尾终于出现在他的视野中,只是,上面还插着半只奇美拉的残躯。惨烈的伤口让人不难想象它是如何撕开奇美拉的胸膛,将其一劈两半的。

骨尾的主人并未在意尾巴上的一点负重,他正与面前的巨型奇美拉杀得性起。以左臂铠甲格开呼啸而至的巨爪,右臂猛然发力,赤红长枪破空而出,径直穿透奇美拉的蛇头。力道之大,竟将蛇身生生扯下,钉在数米外的地面。腥臭的血液喷涌而出,将Alter再次染上鲜红。

沐浴血雨的他,比起奇美拉,更像真正的怪物。

Caster叹了口气,举起法杖,唱诵宝具之名:“ 燃烧殆尽的木之巨人——『燃烧殆尽的炎之牢(Wicker Man)』!”

熊熊燃烧的巨人顿时扑向Alter背后。在他无暇防备之时,挺身挡下山龙的垂死一击。Alter头也不回,踩过奇美拉的尸骸,拾起长枪反身一掷,把巨人与山龙串成一串,戳进它装死时藏身的肉山。

很快,烧烤肉类的香味就弥漫开来。

“……我饿了。”Alter侧过头,看着并肩而立的Caster。

“回去吧。”Caster笑了笑,抓住他还在滴血的手,“醒了之后一起去找那个红色弓兵要烤肉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你下次能不能别做这么血腥的梦了?”

“不能。”

“……烤肉没你的份了!”

评论(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