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子

fgo玩家,bgo一生之敌,重度库丘林厨,cp观混乱邪恶,欧美圈有涉猎

【坊开】轮盘赌(下)

(中间车的部分被屏蔽了,终于还是没躲过啊,之后会想办法弄个外链在评论区的)

“你说什么鬼话。”一句话,将还陷在刚才余韵中的开司拉回了现实,“说好了只有一小时的,债务一清我就走。我可不想再跟帝爱扯上关系。”开什么玩笑,一小时就被折腾成这样,当真成了这小鬼的玩物,肯定会被玩坏再随手扔掉。而且,帝爱跟我已经结下深仇大恨,要是不离他们远点,以后连翻盘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
“……开司,你真是无情啊。”房间里的空气沉默起来,和也突然抽身,垂着头整理好自己的衣装,“既然你不想成为我的东西,那我只能给你留下一点印记了。”他站起身,从箱子里拿起某根沉重的东西,一言不发走到房间另一端。那里,一座壁炉正发出摇曳的火光。他将那东西的一端伸进火中,铁片烧红的咝咝声成了这个安静空间中唯一的声响。

“要不要赌一赌,你身体的哪个部位会留下我永远的印记?”和也笑着,语气却冷酷到令人心惊。他的右手紧握着那根散发恐怖温度的凶器,它与开司的距离如此之近,甚至能看清烙铁顶端反写的かずや。

这家伙在发什么疯!对皮焦肉烂的恐惧催促着开司的大脑飞速旋转。是我说错了什么?

和也并没给他想明白的机会,指针转动,停在“背”字中央,烙铁的热气也随之扑向赤裸的脊背。火焰之吻落在他肩胛的瞬间,开司发出了凄厉的惨叫。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痛彻心扉的哀鸣伴随皮肉焦臭的味道充斥整个房间,却没能给和也带来丝毫愉悦。看着别人被折磨得痛不欲生,对自己的东西宣誓主权,这本该是他最爱的两件事,此时只让他觉得苦涩,甚至还有一丝失落在心头一闪而过。

“…我再问一次,开司,你愿不愿意成为我的东西?”深陷各自情绪中的两人都没注意到,这个问句结束时的颤抖。

“鬼才会答应你这种混账抖S疯子!”灼烧的剧痛让开司泪流满面,也点燃了他反抗的激情。绝对不要,在这小鬼面前屈服!
“这样啊……”和也的声音低落下去,“看来只能趁现在了。”他一把抓住开司的左手,强行按在转盘上,硬生生将指针推到 “手”字上方,“这是我为你准备的礼物,开司。”

“你作弊!我不承认这一局……”开司没能完成他的抗议,因为眼前的一幕实在太过惊人,令他一时忘了该说些什么——和也单膝跪地,左手掌心放着一只蓝丝绒小盒,盒子里安静地躺着一枚指环。简洁流畅的男士款式,两侧各有四颗方形海蓝宝石陪衬,深沉优雅,中央却闪耀着一颗鸽子蛋大小的钻石,华丽的同时又有些微妙的突兀。

“它是专属于你的。”

开司呆呆地愣在原地,无数问题在脑中盘旋却说不出口,只能任由和也捧起他的左手,将那枚指环套上他的无名指,缓缓推进,比一般略宽的银色戒圈完美覆盖上他断指的伤疤。不大不小,恰如其分。

“你…怎么知道我手指的尺寸的?”

“我不仅知道你手指的尺寸,还知道更多。”和也始终垂着头,手指在戒圈上流连,反反复复。

有哪里不对。察觉到和也异样的低落,开司试探着开口:“和也,你没事吧?”

和也终于抬起了头,呈现在开司面前的是一双湿润的眼眶,与狰狞的笑容。“这根骨头的尺寸,我也一清二楚啊!”

一颗蓝宝石被猛然按下,齿轮交错的轻响后,十根尖锐的钢刺钻出戒圈,毫不留情的刺入皮肉,狠狠钉进骨骼。血液奔涌而出,为两只交握的手染上一片猩红。剧烈的疼痛从骨髓疯狂涌出,在每根神经、血管中嘶吼,叫嚣着一路向上,直冲进大脑。被疲倦、疼痛、恐惧折磨已久的大脑终于不堪忍受,将开司的意识拖入黑暗。

开司再次睁开眼睛时,双腿已经获得了解放,和也的外衣搭在他胸前,挡住了泄露的春光。和也坐在他原本的位置上,面前放着停在“腿”字上的转盘。他依旧低着头,将表情藏在满头杂乱的黄毛下面,进行最拙劣的掩饰。

“我玩腻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和也的声音带着哭腔。

……可恶的小鬼。

开司犹豫了一下,伸手拿起转盘,“还有最后一局,轮到我了。”

“反正也不会有新的可能了。”那头黄毛似乎也知晓主人的心情,没精打采地垂下来,不复平日的嚣张。

“就这么放弃,可真不像你啊,和也。”开司的手指攥紧了指针,“不管是赌博还是人生,只要还有一口气在,就有希望!”

咔嚓,一声脆响,转盘应声落地。和也下意识仰起头,看到了改变他人生的一刻——开司手握指针,笔直指向自己的心脏。

“这里,现在属于你了。”

咚,咚,和也的心脏漏跳了一拍。

“不过,要先从朋友做起。”说出如此大胆的直球发言后,开司的脸颊飞起一片微红,别过头去小声嘟囔着,“而且,我不想再和帝爱有牵连,只是跟和也你保持私人关系。还有就是,你不能再折磨我,不然就跟你绝交…喂,你别突然抱上来!”

“我都答应!开司,现在起我们就是朋友了!”

“是朋友就先把那个破指环给我摘下来啊!”

彩蛋:

开司:我的伤需要治疗。
和也:好,我让黑服带医生来。
开司:我还需要衣服。
和也:好,我让黑服带新衣服来。
开司:那个,我还需要清理下后面……
和也:好,我让黑服……
开司:这种事别让黑服做啊!你做的事自己解决啊!
和也:诶,可我不想碰那种地方……
开司:你之前不是碰了半天么……
和也:之前是之前,现在是现在嘛。

终于填上坑了!撒花!下次不给自己定这么长的大纲了😂现在46粉,等50粉时来一次点梗吧,选项已经想好了,敬请期待啦~

评论(11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